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谈与科比合练收获:学习他的比赛思考过程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被视为他那一代最伟大的球员,许多球员将科比当做偶像,其中包括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阿德托昆博,休赛期他和科比一起训练,他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这段经历。

这位23岁的球员上赛季场均能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1.5个抢断1.4个盖帽,在过去两个赛季当做字母哥均入选全明星阵容和最佳阵容第二阵,但是他并没有满足于目前的成就。

科比一直在说他愿意和任何向他寻求帮助的人一起训练,字母哥也是在今年夏天向科比进行咨询,字母哥很想从科比那里学到东西。

“很显然,科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知道我要向他学习的东西有很多,我只想从他那里了解到思维方式和思考过程,看他是如何了解和看待这项运动的,了解他如何看待伤病恢复过程以及其他类似的东西。”

字母哥是如此渴望和科比一起训练,他不想浪费任何时间,他和科比约定的训练时间是下午两点,但是他上午11点就到达训练场地。“我只是想告诉他,我来这里并不是要捣乱的,我来这里没有其他公关原因,我来这里只是为了变得更好,就这么简单。”上赛季结束时候,字母哥就表达过想和科比合练的愿望,最终达成所愿,在INS晒出和科比合练的合影,并感谢飞侠对其的指导。

“我知道他也明白这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在非常认真训练,真的很严肃。他对比赛的看法很开放,他敞开心扉地去谈对我这个球员以及雄鹿队的看法。”字母哥的天赋不可否认,但是他还在坚持不断进步,从一个伟大球员那里得到教导只会让他变得更好。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