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W上单:胜利关键是把握进攻机会 最期待和TheShy对线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8总决赛)小组赛第六日,第三场比赛由FW战队对阵G2战队,即使G2祭出火男黑科技也无法抵挡阿卡丽的进攻,但FW对团战的处理更胜一筹,最终FW在大龙Buff的加成下一波结束了本场比赛。

Hanabi接受采访

本场比赛十分胶着,双方爆发多次团战但仍旧持续了长时间的拉扯,在谈及最终队伍胜利的关键,FW上单选手Hanabi(苏嘉祥)表示:“因为我们一直很怕输掉第二轮小组赛开赛这前两场,直到赢下这一场。这一场比赛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进攻,一有进攻点我们就会进攻。”

不管是2018季中邀请赛还是S8总决赛,FW均暴露出了队伍存在高开低走的问题,而对于出现这样问题该如何进行调整, Hanabi回应道:“在S8总决赛刚开始时,我们认为自己至少有四强的实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队伍暴露出有很多不足与缺点,所以我们在很努力的进行调整,我们想要拿下下一场的胜利。”

在上一场与G2的比赛中,G2利用卡密尔单带体系击败了FW。而本场比赛再度与G2相遇,在谈及是否有针对G2做准备,Hanabi称吸取了上一场的对抗的失利,队伍在本场比赛中将卡密尔Ban掉了。

而对于本场比赛对线的G2上单选手Wunder(Martin Hansen)的表现,Hanabi评价道:“Wunder的卡密尔、剑魔和厄加特玩的都特别好,并且他非常适合单带,但在团战期处理的不是很细腻,过于专注的去盯我们队伍的Carry点,很容易被Gank掉。”

此前Hanabi曾表示想跟AFs的上单选手Kiin对线,而在问及与AFs的比赛后,更期待与哪位上单选手对线,Hanabi回应称:“Kiin的对线特点是侵略性特别强,团队玩的很好,我认为目前最强的是IG战队的TheShy(姜承錄),最期待能与他对线。”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