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第五周最佳:BA两人上榜 边路新人Zero锋芒毕露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KPL秋季赛第五周的激烈角逐的比赛中,不败神话BA黑凤梨愈战愈勇拿下十连胜,向他们的梦想又迈进一步;同时也有豪门战队RNGM也不甘示弱直取八连胜。那么目前为止,KPL第五周比赛的最佳阵容名单已经出炉。

第五周最佳阵容

东西部最佳选手

BA黑凤梨实力稳定东部第一 六点六、770双双上榜

BA黑凤梨作为18年春季赛打入KPL的一支队伍,在今秋季赛愈战愈勇,势如破竹,为他们未完成的梦想一直努力,凭借超强个人的实力和完美团战的配合,稳居东部榜首,到目前为止,常规赛未尝一败,是今天秋季赛的夺冠热门。

而对于BA黑凤梨的完美表现,“永不加班”的他们,能拥有如此傲人战绩与他们边路徐怡然(ID:六点六)稳定的发挥,辅助刘雪祥(ID:770)完美的视野和保C密不可分。上路徐怡然(ID:六点六)一手边路盾山让对手慌了阵脚;再有敌方连BAN四个边路也是对他莫大的尊重;一手白起更是玩出了精髓。辅助刘雪祥(ID:770)将蔡文姬带上舞台,精彩的表现更是让人心服口服。二人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最佳上路和最佳辅助!

新人ZERO发挥优秀 暴风瑞元哥出神入化

这个赛季除BA黑凤梨外,发挥稳定战无不胜的实属RNGM了,他们以优秀的表现拿下八连胜,位列东部第二,紧追BA黑凤梨。

对于RNGM的出色表现,他们的宝贝双C发挥一直稳定,实力Carry,而中路刘伟杰(ID:暴风瑞)更是以优秀的中路发挥夺得了KPL第五周的最佳中路。一手元哥貂蝉,秀翻全场。

RNGM的表演越来越好,新人谢胜文(ID:ZERO)的付出也功不可没,谢胜文(ID:ZERO)以出色表现和四次单局最佳,拿下了第五周东部最佳选手。一手达摩白起给给敌方后排无限威胁。东部最佳选手实至名归。

打野初晨稳定输出 拿下最佳打野称号

EDGM在这个赛季初表现并不太好,而通过最近调整的他们,士气正盛,状态逐步达到最佳,经历连败的他们历经磨难,努力到现在开启连胜。

EDGM状态回温,陶传凯(ID:初晨)打野的稳定发挥不可缺少,他以9.1的KDA位列打野第一,高额的分钟输出也是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RW状态回温脱离东部倒数 上路黎明功不可没

RW这赛季开始也是不尽如人意,可是更换教练后的他们一鼓作气零封四冠王QGHAPPY,再拿下老牌战队eStarpro,两连胜预示着这个队伍慢慢崛起!

队伍的回温,不仅与教练组有很大关系,选手本身关系也是最重要的因素。谢祯城(ID:黎明)以出色的表现,分均经济656.7和分均输出3784.3以及经济转输出5.77的优秀数据拿下了最佳下路。

TS及时调整状态 神人夺下西部最佳选手

作为新军TS,赛季初状态十分良好,而经历了对战BA黑凤梨之后,他们状态不佳,再不敌RNGM,而现在及时调整好状态的他们零封XQ,位列西部第二。

而马腾飞(ID:神人)也以两次单局最佳拿下西部最佳选手,一手项羽关羽更是帮助队伍打出节奏,速战速决。以精彩的表演拿下西部最佳选手。

(文/bluebl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