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要理解球员的处境 亚洲杯会看到更好的国足

腾讯体育10月15日南京(文/曾潇) 中国队将于明天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叙利亚国家队。展望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我们总结了上一场没能取胜的原因,希望我们明天能找到像上一场比赛中下半场那样的节奏,侵略性和集中度都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运气差了一些。希望明天晚上我们能找到那样的发挥,尽力赢下比赛。”

球员代表冯潇霆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尽快在恢复,明天的对手整体的实力能力要比印度队更加强,明天我们会全神贯注,打好这场比赛。”

和印度比赛郜林中柱

叙利亚队是国足的老对手,里皮说:“叙利亚是身体上很出色的球队,对抗非常好。十二强赛在马来西亚,我们最后的定位球失球,导致我们最后没有进入附加赛。十二强赛中我们经历了非常多美好的瞬间,赢了很多比赛,在十二强赛打出了球迷期望的结果,对我来说这些是美好的回忆,因为这一场平局没有参加附加赛,是一个遗憾。”

对于目前国家队的现状,里皮话里话外有些无奈,但他表示球队有足够的能力,在亚洲杯之前也会帮助球队找到最好的状态。

“我再重复一遍,我们对印度队下半踢得非常好,只是运气让我们没有取得进球。对印度的下半场我们打出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很团结,机会都打出来了,态度和战术都是完全准确的,达到了我的预期,我希望对阵叙利亚依旧能按照下半场的套路和节奏,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和印度比赛武磊错失良机

他继续说:“球队有进攻不力的现状,经常不能在进攻上发挥出水平,我也会为球员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中超现在竞争得非常激烈导致球员在身体上有损耗。上一次赢过泰国之后,我们三场比赛无法取胜,我知道大家希望看到好的结果,我理解大家的心情,我们的球员也都在尽力。要理解球员的处境,在正式踢亚洲杯之前我们还有40天的集训期,我们教练组会帮助恢复状态,亚洲杯之前我相信大家会看到一支更好的中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