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世界第一疑似与未婚妻复合 晒合影宣告情变危机化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高尔夫男子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社交媒体账户分享出一张与未婚妻宝琳娜出席音乐会的合影,疑似宣告情变危机化解。

“感谢大家,真是太精彩了。”约翰逊配文写道。1个月前宝琳娜删除了自己社交媒体账户中所有的约翰逊照片。他之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留言证实与宝琳娜依旧关系稳定。

关于达斯汀-约翰逊与未婚妻宝琳娜-格雷茨基感情亮红灯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好几周的时间。约翰逊只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写了一句他们依旧深爱着对方,并且一定会组成家庭来回应,而宝琳娜则在个人媒体账户上分享了一首容易让人联想约翰逊与其他人有染的歌曲,并没把删掉的约翰逊的照片加回到账户里。

尽管约翰逊与宝琳娜还没正式结婚,但是两人已有2个孩子,在今年莱德杯的赛前晚宴上,他们二人像夫妻一样共同现身。

达斯汀-约翰逊与冰球名宿韦恩-葛瑞兹基的女儿宝琳娜相识于2009年,2013年订婚,共育有两个儿子。十分登对的两人一直是高尔夫场内外的焦点,几周前,宝琳娜突然清空了社交媒体中有关达斯汀的所有照片,这一举动足以说明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

随后,达斯汀-约翰逊在社交媒体承认两人的关系有起伏,但还会在一起。“每段关系都会经历起起落落,最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对方,承诺要成为一家人。感谢你们的热爱和支持。”

后来,宝琳娜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故事,照片中她躺在床上听着一首名为《我也会嫉妒》的歌,并打上了“心情”的标签。

此前,据报道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社交名媛Yassie Safai,成为了达斯汀-约翰逊与未婚妻宝琳娜-格雷茨基之间的“障碍”。据悉,达斯汀-约翰逊与这位社交名媛已经建立了相当密切的关系,这给原本计划明年完婚的宝琳娜-格雷茨基增添烦恼。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