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土超豪门欲引进武磊打开中国市场 中超射手王要留洋了?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本赛季武磊很有希望拿到中超最佳射手,而有关他的留洋传闻也再度传来。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消息,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希望在明年1月份引进武磊。

外媒报道截图

该媒体表示,加拉塔萨雷目前正在计划明年一月份转会工作,俱乐部有可能出售球队的明星球员加里-罗德里格斯,目前西甲的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以及英超的纽卡斯尔都对其感兴趣。加拉塔萨雷考虑在出售罗德里格斯后,从中国寻找一名他的替代者。

在加拉塔萨雷看来,武磊这名有可能夺得中超联赛射手王称号的球员是理想的人选,本赛季他已经在24场联赛中打进23球,效率极为惊人,此外他还有9次助攻。加拉塔萨雷认为武磊不仅有能力,如果签下他还可以借机打开中国的市场。

武磊的顶级联赛进球数达到98个

武磊是目前中国本土球员中的佼佼者,最近几年他多次和国外俱乐部传出绯闻,不过最终他都没有走出国门。今年武磊已经26岁,本赛季达到了职业生涯巅峰,或许是留洋的好时机,不过对上海上港来说,很难让球队头号射手离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