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再演逆袭:帮助华盛顿队史首次杀入季后赛 他来之前这队倒数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华盛顿特区联队对阵达拉斯的比赛里,鲁尼在比赛中送出一次助攻,这帮助球队1-0取胜对手,在这场比赛过后,华盛顿特区联队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了美国大联盟的季后赛,而鲁尼是球队的头号功臣。

鲁尼带领球队历史首次杀进大联盟季后赛

在离开英超的埃弗顿后,鲁尼离开了欧洲主流联赛,来到了美国大联盟踢球,他成为了华盛顿特区联队的一员。来到新东家后,鲁尼的状态非常出色,进球和助攻是常态,成为了球队的绝对MVP。

在鲁尼来到华盛顿特区联队之前,这支球队踢了14场比赛,仅仅拿到了11个积分,拿到了2场胜利,胜率是14%,当时球队排名赛区倒数第一位。而鲁尼来到球队后,华盛顿特区联队开始发生质变,这支球队在17场比赛里赢下10场,胜率飙升到59%,而17战拿到33分后,华盛顿特区联队来到了赛区的第六位。

鲁尼带领球队完成蜕变

在对阵达拉斯的比赛里,鲁尼是绝对功臣,第86分钟,他的任意球吊入禁区,帮助队友头球破门,凭借此役拿到的3分,华盛顿特区联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季后赛。

在31场比赛过后,华盛顿特区联队的战绩是12胜8平11负,拿到了44个积分,在还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华盛顿特区联队排名第六位,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而排名第七的蒙特利尔冲击排名第七位,积分落后他们1分,不过蒙特利尔冲击已经踢完了32场比赛。

当然,鲁尼的个人数据也非常的漂亮,他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7场比赛里打入9球,助攻6次,发挥非常全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