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管中心给男排发公开信:正处艰难时刻 望肩负责任砥砺前行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邦印)10月15日下午,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中国排协官网发布了给中国男排全体队员的一封信,鼓励队员们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中国男排正处在艰难时刻,希望队员们能够肩负起振兴中国男排的重任。

今年的亚运会,中国男排二队仅获得第9名,不久前结束的男排世锦赛,中国男排一队5战皆负小组出局。排管中心的公开信称:“2018年中国男排全年集训比赛任务已经结束,回顾这一年的酸甜苦辣,胜利或者失败都是收获,都是你们排球生涯中的宝贵财富。”

“队员们,比赛输球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输掉了精神,输掉了信心,输掉了希望!只有跌倒了再爬起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奋起直追才能看到实实在在的进步,才能实现振兴中国男排的目标。”公开信写道。

排管中心的公开信提到,中国男排当中有很多年轻人,他们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第一次参加世界联赛、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这些年轻人是中国男排的未来和希望,中国男排的发展重任已经落在了他们的肩上。

新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排管中心鼓励中国男排全体队员,要对得起“国手”的称号,“你们回到省(市)俱乐部队,更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勤学苦练,为明年做好准备。中国男排正处在艰难时刻,希望大家能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抓住机遇、勇于肩负起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