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滑雪名将酷炫训练致敬C罗 这些动作我一个都完成不了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近日,瑞士20岁滑雪名将安德里-拉吉特里(Andri Ragettli)在室内训练的视频在社交媒体走红。视频中,拉吉特里穿着尤文球星C罗的7号球衣,在各种训练器材上跳来跳去,并不时做出后空翻这样的动作。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如此酷炫的训练方式,不禁让网友感叹:难道滑雪大神就是这样炼成的吗?

拉吉特里是瑞士一名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运动员,同时也是C罗的忠实球迷。早在今年三月,当C罗还在皇马踢球时,皇马官方就发布了一个拉吉特里穿着C罗球衣表演高难度动作的视频,并称赞他“太酷了!”拉吉特里虽然只有20岁,但是却可以做出空翻+转体1980度这样的超高难度动作。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上,拉吉特里获得了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Slopestyle)比赛的第七名。

拉吉特里将自己的训练视频发在了个人社交平台,播放量达到了37万次。他在平衡球、单杠、蹦床等器材上自由穿行,展示出了惊人的平衡能力和弹跳力。外国网友纷纷点赞惊呼:“天啊,你简直是个大神!”当然,对于能在比赛中做出空翻+转体1980度这样高难度动作的拉吉特里来说,这样的训练只是小儿科了。(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