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亚青赛23人名单:刘若钒领衔 申花8将鲁能恒大各2人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亚足联今日公布了中国U-19国青参加亚青赛的23人名单,其中申花是国青的第一大户,有多达8将出征,恒大、鲁能、大连和华夏则各有2人入围,海外球员则有4人。

刘若钒领衔

结束了在韩国的3场热身赛后,U-19国青回到国内稍作调整,13日从上海前往亚青赛的比赛地印尼。主帅成耀东一共带了26名球员前往印尼,而从亚足联公布的23名球员名单中来看,落选的球员分别是上港的黄文卓、淄博星期天的刘长奇、富力的陈雅俊。

23名名单中,申花是第一大户,一共有包括刘若钒在内的8人球员入选,鲁能、华夏、大连和恒大各有2将入围。此外有4名球员目前在海外踢球,包括在西班牙胡米利亚效力的陈国良、杨意林,在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踢球的闫炳良,在日本京都不死鸟效力的吴少聪。

朱辰杰在中超联赛中破门 是第一个00后进球队员

不过这并非最终的23人名单,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各队可以在17日的亚青赛正式开始之前对名单进行最终确认,如果在此之前出现伤病还可以进行调整。13日抵达印尼之后,U-19国青也进行了最后的备战,主力与印尼当地的一家俱乐部球队马斯特罗FC交手,取得了6-0的大胜,而替补与越南国青的较量0-1告负。

中国U-19国青小组赛首轮20日打响,将迎战塔吉克斯坦,23日第2轮对阵沙特,26日迎战马来西亚。中国国青的任务不仅仅是取得小组出线权,而是要杀进前4从而获得世青赛的参赛资格。2005年参加了荷兰世青赛之后,中国国青已经连续缺席了六届世青赛,这一次能否打破怪圈?

附:中国国青出征亚青赛23人名单

上海申花:彭鹏、蒋圣龙、孙沁涵、徐磊、徐越、徐皓阳、朱辰杰、刘若钒

山东鲁能:刘超阳、郭田雨

河北华夏幸福:陈骜、陶强龙

广州恒大:王进泽、温姓小将

大连一方:何宇鹏、王献钧

江苏苏宁:齐雨熙

天津权健:徐浩峰

北京国安:刘国博

西班牙胡米利亚:陈国良、杨意林

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闫炳良

日本京都不死鸟:吴少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