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塔特将博班比作贾巴尔:他完全不可阻挡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今年夏天加盟快船的中锋马辛-戈塔特接受了洛杉矶媒体采访,谈到了队友博班-马扬诺维奇,认为防守博班太难了,他完全是不可阻挡的。

博班-马扬诺维奇

在接受采访中,戈塔特表示他知道防守他的队友博班是多么不容易,“我的意思是,博班是不可阻挡的,”戈塔特说,“老实说,我惊讶于他这么高大,技术还这么好,还十分聪明。大家都倾向于关注他的外在身体条件,他们觉得他有些搞笑,但当他走上球场,而你要防守他的时候,你就知道一点都不好笑。这真的一点都不好笑,我现在就告诉你。”

博班是联盟现役第一巨人,身高221,体重131公斤,他2015年进入联盟,先后在马刺、活塞和快船打过球,2016年夏天签下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薪水为700万美元。

博班生涯场均得到5.6分3.7篮板,但这只是他出场不到9分钟贡献的数据,如果按36分钟换算,这位30岁的球员场均可以得到22.9分14.8篮板。

“你必须十分专注并正确的防守他,”戈塔特说,“否者在8分钟内,你就会让他砍下20分12篮板,这就是他能做的事,每场比赛他登场8分钟,然后收获两双。我想说的是,这比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都要更为出色。”

能得到“波兰铁锤”的认可并不容易,但让博班和贾巴尔比较很夸张,贾巴尔可是联盟历史得分王,不过戈塔特的比较虽然有些荒唐,但从数据来讲,贾巴尔每36分钟是24.1分10.9篮板,不如博班每36分钟的换算数据。

当然不能这样进行比较,不过博班在季前赛的发挥确实十分出色,被称为快船的“核武器”。在对阵同城对手湖人的比赛中,他仅出场7分钟便得到11分6篮板,还在比赛中完成原地站立扣篮;对阵掘金,他打了14分钟,8投5中拿到14分12篮板3盖帽;在球队大胜马卡比的季前赛最后一战中,他出战17分钟,11中9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2篮板。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