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前锋:克罗地亚阵容豪华 在国家队与NBA角色不同

克罗地亚阵容豪华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博格丹诺维奇从来都是一个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人,不过在世预赛上,这名队长一讲话,便能引来关注,他在此前的训练中请克罗地亚队的队友们不要再上篮,而是打得要更加强硬一些,因为,克罗地亚现在的形势不容乐观,他们仅仅只以3胜5负的战绩排在所在小组的最后一名,很有可能就此无缘明年中国世界杯。

虽然克罗地亚有好几名来自NBA的球员,但是博格丹诺维奇认为,NBA球员在国家队和NBA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在NBA都不是球队的头号进攻选择,但是当我们回到欧洲的时候,便开始成为球队的领导者,因此有时候很难在短时间内适应这种角色的变换,但是我和萨里奇等都有足够的经验来应对这样的情况。”

在这支克罗地亚阵中,有4名来自NBA的球员,但是海佐尼亚和本德尔没有前来,他们正在为能够在NBA有更好的发展而努力,不过,除了博格丹诺维奇和萨里奇而外,还有骑士的日日奇和湖人的祖巴茨在国家队中。

“这两名年轻球员将会极大提升国家队的实力,不光是世预赛,还有在将来的国家队比赛。”现在在步行者队效力的博格丹诺维奇说道。

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日日奇只打了18分钟便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而祖巴茨打得更少,他贡献了一个准两双的数据,取得10分和9个篮板,帮助克罗地亚以83-75战胜对手,同时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

博格丹诺维奇认为,有了祖巴茨和日日奇的强势发挥,克罗地亚打得更加整体,而西蒙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即使在整个欧洲,这样的阵容也是罕见的。”博格丹诺维奇表示。

可是,克罗地亚目前的战绩仅有3胜5负,而且在余下的窗口期他们将缺少博格丹诺维奇等NBA球员,形势异常严峻。不过,克罗地亚曾经也创造过奇迹,他们在2013年的欧锦赛上曾取得过8连胜的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