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要为奥克兰夺三连冠 用冠军和甲骨文告别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看台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将在19-20赛季搬到旧金山的摩根大通中心,告别甲骨文球馆。勇士队使用甲骨文球馆长达47年,勇士队后卫克雷-汤普森表示希望能用冠军告别甲骨文球馆,为奥克兰赢得三连冠。

克雷-汤普森

“我们想为奥克兰球迷赢得三连冠,他们对我们保持忠诚40多年时间,这个赛季他们肯定也会帮助我们。所以希望能够留给奥克兰一个伟大的传奇,因为旧金山的人们可能不会习惯这么频繁看到我们,所以大家享受每天晚上的比赛就可以。”

从1971年起,勇士队的主场一直是甲骨文球馆。不过,自从乔-拉克布买下勇士队之后,他就一直希望将球队主场从奥克兰搬到旧金山。2015年勇士队开始筹备建设新主场,名为摩根大通中心的新球馆将于2019-20赛季投入使用。

汤神继续说道:“我们有一个很特别的团队,我们在如此棒的球迷面前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很有趣,因为这里有一种令人惊叹的氛围,我们不是在6、7千名球迷面前打球,而是满座的场馆。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打的是季前赛还是总决赛,当你有这样支持你的球迷,比赛就会变得简单。”

联盟史上最近一次三连冠还是00年-02年,拥有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为湖人队夺得三连冠。库里在赛季开始前也畅想过三连冠,既然有机会在眼前,就应该去争取。

休赛期勇士队得到顶级内线考辛斯的加盟,球队拥有五位全明星球员,勇士队依旧是夺得新赛季总冠军的最热门球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