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五虎对决08梦之队 五场大战谁能笑到最后?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但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仍然没有达成,在此情况下,巴特勒再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常规赛首场对阵马刺,他也有可能会出战。看起来,巴特勒的肥皂剧,我们还得看上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关于森林狼队几乎都是负面的消息。不过,森林狼队的维金斯近日却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为维金斯喜得千金。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就晒出了一张维金斯的照片,然后写道,“新爸爸的微笑,恭喜维金斯喜得千金。”随后,唐斯也转发社交媒体,祝贺维金斯。

今年夏天,湖人队得到了朗多、麦基、比斯利等人,在很多人看来,这支球队需要找到新的化学法应。但至少在场外,他们已经打成了一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中锋麦基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库兹马、朗佐-波尔还有哈特一起前往加拿大歌手德雷克演唱会的画面。

事实上,德雷克在洛杉矶开演唱会,勒布朗-詹姆斯也来了,而且在演唱会中,詹姆斯还登台表演。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詹姆斯在台上表演的画面,而有中国球迷调侃,詹姆斯上去舞台上可能会说,“我给大家带来一首《爱之初体验》。”毕竟,詹姆斯有个绰号是美国张震岳。

可能是在演唱会上,唱的不过瘾,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又晒出了一段自己在训练中,放声高歌的画面。

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知名博主都会搞一些转发抽奖的活动,而近日,哈特就来了这么一出。在社交媒体上,哈特表示,他会在转发自己推特的球迷中,选出一位赠送XBOX游戏机,《使命召唤》、《NBA 2K19》、《Madden NFL 19》等游戏。随后,好基友库兹马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调侃,“你这样去弄,好像你以前这样搞过一样,哈哈哈。”

紧接着哈特回应库兹马,恰好有这些额外的东西,让它的身上充满了灰尘,不如把这送给有用的人。在哈特的社交媒体上,你能看到很多网友在调侃,哈特强于库兹马。

昨天,前骑士功勋理查德-杰弗森宣布,自己将会退役,告别NBA。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杰弗森当年在夺冠游行中的画面,然后写道,“杰弗森,17个赛季,多么棒的职业生涯啊,我的兄弟。现在,压力到了弗莱身上了,弗莱不会生气,因为我就是开玩笑。”

职业生涯最开始的时候,理查德-杰弗森是在篮网队效力。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官方晒出了杰弗森在篮网队时候的一些数据。比如说场均可以得到17.4分5.4个篮板3次助攻,得分总数队史第四,助攻队史第七,篮板队史第10等等。“祝贺你拥有一个如此出色的职业生涯,理查德-杰弗森,永远都是篮网人。”

赛程密集的常规赛马上就要开始,很多球员都在抓住最后的机会陪伴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后卫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就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然后写道,“我的家人,你知道的,让每一个孩子都去看镜头,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都知道,韦德和哈斯勒姆之间,有着非常好的情谊。今年夏天,两人都重新回到了热火。而今天,韦德晒出了自己和哈斯勒姆一起前往现场,观看橄榄球的画面,然后写道,“我们不经常会成为敌人,但是当芝加哥熊队对阵迈阿密海豚队的时候,我们就是了。”

而哈斯勒姆也是晒出了一张相同的照片,不过,略有不同的是,哈斯勒姆的社交媒体中,韦德被P上了迈克尔-乔丹的经典表情包。

今天,恰好是独行侠后卫马修斯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后卫丹尼斯-史密斯特意发文,祝福马修斯的生日快乐。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参加了不少的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晒出了一张海沃德参加NBA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为女子训练营授课的画面。

而凯尔特人队的一些年轻球员们,选择放松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队的亚布塞莱就晒出了自己和杰伦-布朗还有罗齐尔在游乐场的画面,然后写道,“关于昨晚。”

因为莱昂纳德的加盟,这个赛季的多伦多猛龙,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球队之一。常规赛马上就要开始,球员们也在抓紧时间备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就晒出了莱昂纳德等人在训练中的画面。

当然,勇士队依旧是夺冠大热门,拥有五大明星球员的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可战胜。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勇士首发五人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男篮首发五人在一起的P图,然后写道,“两边全部都保持健康,五场系列赛,哪一边能够笑到最后?”随后,有网友表示,美国队在三场比赛中拿下胜利。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韦德表示,“你选的不是奥运阵容啊,”然后发了三个笑哭的表情。毕竟图片中的十个人,都来自于美国男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