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12月将举办U23联赛 中超中甲中乙队均可报名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今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将组织举办U23联赛,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报名参加,并且可以有3名超龄球员,比赛时间为12月1日到31日期间。

目前中超、中甲以及中乙联赛都到了关键阶段,但中国足协却在这个时候频频有“大动作”,特别是国足集训队的设立,引发了各界极大关注。而今天,又出了一则“中国足协关于做好2018U23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通知中提到,随着2018赛季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即将结束,为进一步锻炼队伍,发现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注册的U23球员提供足够的比赛机会,尽快提高实战能力,中国足协将举办U23联赛。

在通知中明确提到了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0月25日截止,比赛时间初定12月1日到31日期间,具体的比赛地点待定,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报名。

报名参加U23联赛还有一些具体的要求,其中包括运动员不少于18人,不多于30人,门将不得少于1人等。队员都必须是23岁以下,每个队伍还可以有最多3名超龄球员以及最多6名U19队员,U17队员不得超过2人。本次赛事还设立了奖金以及各个相关奖项。

众所周知,目前U19队正在备战亚青赛,U21队则在希丁克的带领下正在荷兰集训,U25集训队则在泰安军训中并且集训到12月。此番U23联赛的进行,在人员方面自然需要各俱乐部多加考虑,届时各队结束联赛基本进入间歇期,举办这个联赛是否可以真的让球队U23队员得到锻炼还不得而知。因为是赛会报名制,并非强制要求全部俱乐部参赛,最终能有多少俱乐部响应足协的这个号召也是个未知数。(银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