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非队长自信能进世界杯:千万别把我们排除在外

中非队长自信球队能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今年31岁的库吉尔是中非共和国男篮的队长,现在在法国打球,他认为中非男篮完全有能力争取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不过库吉尔也承认,塞内加尔有望拿到F组第二张门票,但是他仍然相信自己和队友们能够完成逆袭,随即他又分析了埃及、喀麦隆和科特迪瓦的局势。

“最后一个窗口期将会决出所有的世界杯门票,是的,我们和科特迪瓦的积分是一样的,我们至少还需要两个胜场,才能够提升我们晋级的机会。”库吉尔在接受国际篮联的采访时表示。

前路很艰难,但是库吉尔并没有放弃进军世界杯的梦想,“就我而言了,我认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虽然塞内加尔很强,看起来能够获得F组第二张晋级世界杯的门票。但是事情是能够反转的,而且最终会有所不同,我相信中非共和国仍然能够打进中国世界杯,千万别把我们排除在外。”

中非男篮目前以13分的积分位居F组的第三名,库吉尔代表球队打了7场世预赛,他在下一个窗口期也会出战,为自己的祖国做出贡献。

“我确定下一个窗口期能够为我的祖国出战世预赛,我所在的俱乐部也很理解,我已经做好准备与队友们一起拿出最好的状态去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我唯一担忧的是,一起合练的时间太短了,这会影响我们的配合和默契。”库吉尔说道。

尼日利亚和突尼斯已经提前晋级了明年的世界杯,安哥拉和塞内加尔也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晋级,而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也能晋级明年世界杯,总之,非洲一共有5张世界杯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