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队长发挥出色 立陶宛8胜0负提前晋级世界杯

立陶宛男篮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立陶宛男篮的队长卡尔尼蒂斯今年已经32岁了,但是这名控卫只要一穿上国家队的队服便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在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比赛中,卡尔尼蒂斯就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

不过在意大利的米兰俱乐部,卡尔尼蒂斯上赛季却没有多少上场时间,尽管如此,他仍然在回到立陶宛国家队之后迅速担当起队长的职责。

立陶宛男篮在六七月份的世预赛上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发挥,所以在第四个窗口期与克罗地亚和荷兰对阵时便需要有英雄一般的人物出现。“我们赢了克罗地亚,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好,但是在对阵荷兰之初心态有些不对。”卡尔尼蒂斯回忆最近一个窗口期表现时表示。

“在欧洲比赛,一旦有一点放松,你的对手就会惩罚你。尤其是没有像瓦兰丘纳斯和小萨博尼斯这样的领袖时,我们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卡尔尼蒂斯说道。

即使球队打得一般,但是卡尔尼蒂斯却能接连打出优异表现,这名国家队队长在84-83险胜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保持了极高的命中率,随后他们又通过加时以95-93战胜荷兰,以8胜0负的战绩排在J组第一,提前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立陶宛国家队主教练大赞卡尔尼蒂斯是球队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并且也并不缺乏勇气,因为他在与荷兰的比赛中命中了关键投篮。

八年前的土耳其世界杯上,立陶宛获得了第三名,而卡尔尼蒂斯通过2013年和2015年的欧锦赛逐渐成长起来。在世预赛与克罗地亚和荷兰的比赛中,卡尔尼蒂斯两场比赛场均贡献18分和5次助攻,他表示,有超过20名球员在世预赛上为国家队出战过,“感谢那些为国家队付出过的球员,即使他们有些已经不在国家队,还有那些将在十一月和二月出战的球员,是他们的贡献让我们处于现在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我们打进了明年中国世界杯。”

不管环境如何改变,唯一能够肯定的是卡尔尼蒂斯已经为明年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做好了准备,期待着他的精彩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