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缺战苏宁很伤心 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上港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向着冠军发起冲刺。 坏消息是,队长胡尔克因为累积黄牌将会被停赛。“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保持好的状态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出战。”胡尔克表示。

虽然无缘与苏宁的比赛,但胡尔克依旧积极跟随球队备战

打完贵州之后,中超进入间歇期,上港全队放假两天,于11号重新集结进行备战。在今天的媒体开放日中,胡尔克表达了对于无缘江苏一战的遗憾。“下一场不能比赛,我自己感到遗憾,有些伤心,我无法帮助到球队。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在训练里尽自己的努力,在主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战。”

就像胡尔克自己说的,虽然无法上场,但还是会在训练中全力以赴。“虽然不能上场,我还是会在场外继续帮助队友,比如在训练场上我会提醒一下大家,在场下和大家说一说。”绿巨人表示,“其实不光是我,我们每一个首发球员,每一个替补球员,还有没有进名单的球员,都会用自己的方法去帮助到球队,大家团结一致踢好我们的比赛。”

除了胡尔克,中卫贺惯同样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不过对于周末的比赛,胡尔克还是很乐观,“对于主教练来说的确是不小的难题,但好在我们队伍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去踢我们自己风格的比赛,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情。我们很有信心在下一场比赛中去取得一个伟大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在家中配置了一个健身房,假期里加练。“我最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训练场上,我在觉得不是很累的情况下,在家里再加练一下。主要还是在训练场上按照主教练的要求,百分之百去完成制定的训练计划。”胡尔克解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