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腿筋伤势未愈 将缺席独行侠常规赛首战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据独行侠官网记者Dwain Price报道,哈里森-巴恩斯因为腿筋伤势未愈,将铁定缺席周四于太阳队的首场常规赛比赛,并且休战的时间恐比预想还要长。

巴恩斯将缺席新赛季首战

因为腿筋伤势,巴恩斯已经错过了独行侠整个训练营和季前赛,据球队主帅卡莱尔透露巴恩斯还远没有达到可以比赛的状态。

“卡莱尔表示希望巴恩斯可以在本周末至少可以完成一次球队的全部的训练。”Dwain Price透露道。

这也就意味着巴恩斯的身体条件远没有恢复到可以打常规赛的水平,这可能导致巴恩斯缺战的时间要比预期更长。在巴恩斯缺战的情况下,芬尼-史密斯有望成为球队的先发小前锋,此前四场季前赛,史密斯都是首发出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