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槟城3X3大师赛首日 德里惊艳表现直指总决赛

槟城3X3大师赛首日 德里惊艳表现直指总决赛

德里表现惊艳

​10月13日举行的FIBA3X3槟城大师赛首日过后,印度球队德里成为表现最令人惊艳的队伍,他们取得两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德里在一个恰当的时间找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这支印度劲旅先是以19比14击败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随后又以21比19力克去年大师赛年度总冠军泽蒙。神投手沙斯特里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5分。如果想要晋级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德里需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克拉尼。如果能够进入槟城大师赛决赛,他们就能锁定一张通往中国的机票,如果获得季军,也有一定的晋级机会。

在槟城大师赛开始前,已有10支球队已经获得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因此对这些球队来说,能够竞争的只剩最后两张入场券。在德里和塞尔维亚球队拉尔哈先后晋级八强后,贝尔格莱德已经彻底失去竞争的机会。

目前很有希望前往北京的球队有来自俄罗斯的加加林,但是他们没有参加槟城大师赛。目前加加林以150个积分排在大师赛积分榜的第11名。另外两支有望获得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球队是纽约哈林和克拉尼,他们也已经杀进槟城大师赛八强。

虽然拉尔哈首日与普林斯顿之间的比赛因为大雨不得不被推迟,但是因为中国球队东莞在D组已经连输两场,因此他们已经确保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纽约哈林在B组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他们首战就以17比21输给皮兰,好在第二场比赛21比10力克荷兰球队海牙后顺利晋级。他们还贡献了不少五佳球镜头。

A组中,克拉尼22比11战胜日本球队立川后,仍然有竞争的机会。不过他们没能阻止本站赛事头号种子利曼的脚步,后者的目标是在槟城拿下本赛季第三站大师赛的冠军。利曼阵中有两名球员目前在得分榜上并列位居第一:斯托贾基奇和瓦西奇。

14日的比赛将从普林斯顿和拉尔哈之间因雨被推迟的的小组赛开始。

四分之一决赛

利曼v泽蒙

普林斯顿或者拉尔哈v纽约哈林

皮兰v普林斯顿或者拉尔哈

德里v克拉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