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阵容框架浮出水面 国安门将有望锁定主力

腾讯体育10月15日荷兰 (文/赵宇)16日,国奥队将迎来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维特斯青年队。从目前情况来看,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逐渐趋于明朗,陈彬彬和冯博轩有望成为球队两个边路的主力。

从希丁克的安排来看,前锋位置上很有可能安排谢维军首发。他之前在曲靖四国赛上表现不错,希丁克也对这名身材比较高的前锋留下了一定印象。中场方面,两个负责进攻的中路球员可能会选择曹永竞和戴伟浚。

谢维军或出现在国奥的箭头位置

陈彬彬和冯博轩在他们的左右,两个人在比赛当中随时会交叉换位。张源在两个进攻中场身后,负责全面防守和组织。训练结束后,希丁克也专门给张源讲了讲战术要求。

后防线上,吴伟和黄政宇有望搭档担任中后卫,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是童磊和李申圆。这四个人的后防线平时在一起搭档不是很多,所以还需要他们进一步熟悉和了解。

国安主力门将郭全博将担任首发门将

守门员位置上可能会安排来自北京国安队的郭全博,自从开始打联赛之后,郭全博的表现就一直很稳定,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他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也是情理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