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给湖人年轻人点赞:他们的专注我前所未见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麦基不仅是被湖人的管理层委以重任,还成为了湖人这么一支年轻球员居多球队的导师之一。在接受露天看台记者的采访时,麦基不仅感谢了湖人管理层给予自己的信任,还着重表扬了球队目前的状态,尤其是年轻人们对待新赛季的态度。

麦基盛赞年轻球员专注

“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地在准备新赛季,尤其是年轻球员。”麦基说道,“通常来说,你经常会看到年轻球员因为很多其他的事情而分心,但是说实话,目前的这帮年轻人,是我见过的最专注的一帮年轻球员。昨天打完比赛,朗多在飞机上也说,自己走过飞机过道的时候,看到每一个人都在研究比赛录像,他已经在联盟打了13年的球了,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场景。”

湖人在休赛期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补充,不仅是勒布朗-詹姆斯和贾维尔-麦基,还有兰斯-史蒂芬森、拉简-朗多和迈克尔-比斯利等老将加盟,但是无论是湖人的管理层还是球迷,应该都清楚,湖人在新赛季能够走多远,远远不是由这些老将说了算的,年轻人能够在新赛季拿出怎样的表现,才是全新湖人能够走多远的关键。

球迷已经见证了勇士队在年轻球员的率领下一步步地崛起并且走上了建立王朝的道路,也看见了凯尔特人队因为年轻球员的成长,重新回到东部一流球队的行列,而现在,湖人队也有这样的机会,英格拉姆、波尔、库兹马、哈特等等,无一不是潜力无限,如果他们在新赛季能够有长足的进步,湖人不是没有可能成为西部的顶尖强队。

倘若麦基的话属实,那么无疑是值得湖人球迷开心的,毕竟态度决定一切。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