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点赞迷你罗天秀操作 满屏的羡慕嫉妒 他仨儿子都"跑偏"了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国际比赛日期间,C罗将时间专注于陪伴儿子迷你罗,后者在尤文训练营的精彩发挥也得到贝克汉姆的点赞,这也是贝克汉姆第二次为迷你罗点赞。

迷你罗前途无限

C罗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两段儿子的进球视频,其中一段是脚后扣球摆脱后进球,另一段是沿右路衔枚疾走直接射门得分。展现着迷你罗不俗的足球天赋,对此,贝克汉姆也投来赞赏的目光,在C罗的社媒上为迷你罗的球技点赞。其实早在去年4月份,C罗在社交平台上发过一次儿子打进任意球的视频,同样博得了任意球大师贝克汉姆的点赞。

连续给迷你罗点赞,也引得网友调侃:小贝这满屏的羡慕嫉妒啊!毕竟,他自己的三个儿子没有一个继承了自己的衣钵,都已经偏离了足球这条路……

足球?just玩玩

大儿子布鲁克林见证了老爸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从小就是在球场长大,小贝也一直有意培养,先后送儿子去到切尔西和阿森纳的青训营接受,但最终都证明他并不是这块料。相比而言,布鲁克林的感情生活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跟超杀女上演了一段狗血的“英伦版再见阿郎”(网友为呼应比伯与赛琳娜的“北美意难忘”),分分合合期间身边也不缺少姑娘的陪伴。近期他还因在ins上发布的不当言论,深陷“种族歧视”风波,小贝也因此被拖下了水。

二儿子罗密欧则是受到了先天病的折磨,从小被悉心照料。他更多继承了父母的时尚基因,英伦贵公子范儿的罗密欧从小就受到时尚圈的青睐,10岁时就已经成为奢侈品牌代言人。至于体育方面,罗密欧目前醉心于网球,大有朝职业球员发展的意向,足球对他而言也仅仅止步于兴趣,而他阿森纳球迷的身份,也颇让小贝头疼。

曼联球员的阿森纳球迷儿子,与利物浦死忠沃兹尼亚奇练球

家中的三儿子可谓“混世小魔王”,在小七出世前受到了家中最多的恩宠,他曾被认为是最像小贝的那个儿子,也被当做是“贝家最后的希望”,但是已经13岁的他看样子也与绿茵场无缘了,或许未来可以期待一下歌坛贝克汉姆。

科鲁兹已经是一名小歌手了

当然,对于小贝而言,孩子们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只是球迷遗憾他这“圆月弯刀”的绝技恐怕后继无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