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回应巴黎假球案:没觉得异常 我们经常大比分赢球

维拉蒂否认存在欧冠假球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意大利欧国联1-0绝杀波兰后,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在被问到欧冠假球案时表示,他没有注意到当时场上发生了什么异常的事情。

日前,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披露,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巴黎6-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乃假球,据悉,赛前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的一位高层投注了500万欧,押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那场欧冠小组赛净负5球,而最终6比1的结果也恰好命中。而该高层还将这件事告诉了几名贝尔格莱德红星首发球员,而赛后也有专家指出,红星多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反常。

虽然贝尔格莱德红星方面坚决否认此事,但欧足联已经对此展开调查,而在昨晚意大利1-0绝杀波兰后,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意大利中场维拉蒂也被问到了此事,但维拉蒂否认当时比赛有异常:“我们根本没有感觉异常,我们没有觉察到任何事情。”

“这些都是媒体报道的,并非真实。我们那场比赛踢得很好,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赢这么大比分,去年,我们对凯尔特人时,也曾赢了5-0和7-1,我们不会关注这些事情。”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