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欲破QG十五连胜纪录 SK:Ts是我们最大的对手

腾讯体育讯(文/安欣)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三场比赛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举行,BA黑凤梨客场挑战WE,BA配合完美零封WE,斩获十连胜。

教练和小兽

BA延续不败金身,面对目前全胜战绩,教练宋季泽(ID:SK)透露,每时每刻都在提醒队员,小组积分赛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最关键的还是淘汰赛,“上个赛季,我们曾在淘汰赛0-4憾败EDG.M,那次是我们所有人都忘不了的痛。经过一个赛季的成长,队员们自己也清楚这些,心态成长平稳了很多。”

十连胜的BA气势如虹,SK表示有信心可以打破QGhappy保持的十五连胜记录,“但主要还是要看队员的发挥,重要的是能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往下走。”

本场比赛,BA郭嘉辉(ID:居居)和李帅(ID:小兽)都完成了个人KPL职业生涯500助攻,一个多赛季就双双解锁该成就,SK认为这跟BA本身的打法有关系,“我们喜欢抱团,他们容易有助攻。”

谈到个人成就最期待的目标,SK抢先帮小兽回答,“一万杀!做人要有目标。”小兽笑着点点头,“好,万杀!”

小兽的马可波罗目前依然保持全胜,但小兽谦虚的表示,这要归功于团队整体打得比较好,“所以我的马可胜率才比较高。”

(教练SK)

BA现在的战队数据是“五边形战士”,SK坦言这与连胜是相辅相成的,“连胜比较多,数据自然比较好,这都是暂时的,并不绝对代表实力,只是一个结果的展示而已。”

而之所以能呈现出“五边形战士”的结果,SK认为是BA在细节上做得比较好,“运营、推塔、带线、止损等细节做好之后,就会出现五边形数据。”

已经与本赛季四只新战队都交过手,在SK心里最强的是Ts,“我们在次级联赛就经常交手,是兄弟队。莫名感觉他们很强,套路很多。”

小兽也点点头,“我也觉得Ts在新战队里最强,林恒(ID:暖阳)英雄池挺深的,跟次级联赛比起来,他的赛场发挥和表现更稳了。”

(小兽送给的770生日爱心)

从上个赛季到这个赛季,SK把小兽的成长都看在眼里,“他心性成长了很多,以前他是个很内向的人,现在渐渐开朗了,也交了很多朋友。以前他有点自闭,自信心也不饱满,太过封闭自己会有误区。现在他很自信了,以后一定会发展得很好。”

提到刘学祥(ID:770)的生日,小兽笑得很开心,报料已经准备了生日惊喜,“要捉弄他一下。”SK也特别皮的表示,“我们基地给他准备了惊喜,怕他看到会哭!但不是感动得哭,可能是心酸的哭。”

小兽还透露,自己是队里最能吃的人,“我能吃他们三个人的饭量。不过,长期在上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能吃辣了。但我们吃火锅不点鸳鸯锅。”SK笑着补充,“谁不抱团吃辣就‘排挤’他,必须吃。”

近来,BA在赛前上场环节都会有统一的设计动作,目前已经有过摸头发和摸肚子,小兽直言这是在祈祷幸运,“可以活跃氛围,应该会努力保持下去。”

SK拍着小兽肩膀报料,下一场比赛的赛前特定动作已经想好,“我帮他们想了一个,锁定跳‘海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