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榜眼秀用表现反击质疑:不介意外界低估自己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尽管国王被认为会是新赛季西部的“鱼腩”,2018年榜眼秀马文-巴格利也被质疑其真正的实力,不过巴格利表示他会用赛场的表现来反击大家对国王还有他本人的偏见。

巴格利不介意被低估

尽管巴格利是2018年的榜眼秀,不过球探报告显示巴格利不擅长防守,而且只会用左手得分,但是在季前赛巴格利展现了自己全面的防守能力和得分技巧。

“从我小时候打篮球开始,很多人就对我的技术特点是议论纷纷,但是我都用球场上的表现回应了质疑,”巴格利说道,“我会继续训练,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他们可以在今天喜欢你,但是也有可能第二天就会讨厌你,短时间内他们就可以把你高峰推到谷底,而现在外界媒体对我们的评论也是这样的情况,这不会影响到我,我也不会过多去想这些。”

六场季前赛,巴格利场均得到13分,6.8个篮板,每场比赛巴格利都在提高和进步,从首场和太阳的季前赛拿下四次犯规到后来五场总共才三次犯规,巴格利在慢慢适应NBA,而且即使球队输球,巴格利依然没有丧失信心。

“看一下比分,我们的确输了三十多分,但是我不会低头,也不会就此懈怠,”巴格利说道,“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继续保持攻击性,场上不管输多少分,我们都要当做比分是战平一样,这样的心态对我们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大家一定要团结,不管场上发生什么。”

在大比分输给爵士后,国王又以115-118输给了开拓者,不够巴格利11投7中砍下15分外加6个篮板1抢断1封盖。

“尽管我们输给了开拓者,但是我们也清楚了这支球队可以做点什么,”巴格利说道,“我们打得很活跃,明显比上一场更有活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