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借热身考察格德斯 缺兵少将寻更理想配置

本报讯 10月13日下午,山东鲁能在俱乐部基地与来访的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三节90分钟的激战,鲁能最终4比2战胜对手。刘军帅、吴兴涵、齐天羽、格德斯分别进球,呼和浩特利用直接任意球和一脚超远距离吊射扳回2球。

鲁能外援格德斯

本次间歇期,鲁能给队员们放了4天假。全队于10月10日重新集中,由于王彤和金敬道入选国家队,还有姚均晟、陈哲超等6名球员入选国足集训营,加上有伤在身的佩莱和王大雷,鲁能严重缺兵少将。

对于鲁能来说,佩莱的作用很关键,在佩莱缺阵的比赛里,李霄鹏甚至只让塔尔德利一名外援前锋首发。借着间歇期的热身,李霄鹏也特意尝试让格德斯首发以考察他是否真的具备主力位置。而且,在多名球员被征调进国字号球队的情况下,鲁能不需要再安排U23球员出场,李霄鹏也想借此寻找更理想的人员配置。

在与呼和浩特的比赛中,格德斯与成源联袂锋线,门将由韩镕泽担当,后防线郑铮和张弛分别镇守左右两边,吉尔和刘军帅搭档中卫,蒿俊闵和崔鹏搭档双后腰,吴兴涵和齐天羽则负责两个边路突击。

比赛共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第一节,刘军帅和吴兴涵便迅速破门,抢得先机。第三节,鲁能几乎换了一套阵容,齐天羽和格德斯先后破门,最终鲁能4比2战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