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盼怀特塞德入选全明星 白边:已克服伤病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NBA新赛季即将开打,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将伤病抛在身后,希望能够打出一个表现强势的赛季。“闪电侠”则表示,热火队希望“大白边”新赛季能入选全明星,在自己的家乡出战全明星赛。

怀特塞德称已克服伤病

2017-18赛季揭幕战,怀特塞德左膝盖就被撞伤。这困扰了他一整个赛季,甚至影响到了他常规赛末段出场时间。今年的季前赛,怀特塞德在场上的移动相当不错,而且他也找回了应对伤病的态度。

“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现在已经将这一切抛在脑后了。”怀特塞德在今天热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说道,“让我们祈祷能有一个健康的赛季。虽然上赛季揭幕战遭遇了伤病,但我现在已经把它克服掉了,我感觉现在一切进展得不错,让我们去争取胜利,这一次一定要扭转局势,让我们持续前进。我期待能打出一个表现强势的赛季。”

韦德也对怀特塞德的新赛季寄托了较高的期望值。“我们希望他新赛季能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韦德说道,“我们想让他在自己的家乡——夏洛特代表热火队出战全明星赛。这是队里所有人对他的期待。”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我关心的并不完全是他的数据,或者是别人认为他应该怎么去打比赛。怀特塞德在心理上已经做好准备了,他每天参加训练,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以积极的方式影响这支球队,而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怀特塞德本人也很想继续这样的进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