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作战累到透支 暖男武大靖:不用担心 我没事儿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2018年“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长春站落幕,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拿到3金1银。比赛中,他身患感冒带伤作战,由于连续作战体能严重透支,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交接棒出现失误无缘金牌。经过休整,武大靖终于通过社交网络发声,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并表示自己“没事”,接下来的比赛会继续加油。

武大靖在比赛中

“中国杯”精英赛,包括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李靳宇等在内的国家队员全部参加了比赛。作为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最终,他也不负众望,在自己的强项男子500米比赛中夺冠,还拿到了男子1000米的金牌,成为单项比赛的“双冠王”。在备受瞩目的男女20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他和韩天宇、韩雨桐、郭奕含组成的“梦之队”轻松夺冠。遗憾的是,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武大靖本来有希望夺得第四金。可惜在交接棒时出现失误,导致队友连续滑了三圈体力不支被哈尔滨队的任子威反超,最后只获得了银牌。

武大靖发文截图

连续高强度高密度比赛,让武大靖体能消耗太大,甚至旧伤出现了复发,这让支持他的粉丝有些担心。武大靖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奖牌和比赛中的照片,写道:“大家不用担心,我没事,谢谢全国各地的“镜子”来看我 为我加油,沉甸甸的收获 下一站继续!”

由于武大靖只发了八张照片,没有发满“九宫格”,队友许宏志调侃道:“下回照片不够可以放一张我的帅照,哈哈。”网友们更多是鼓励支持武大靖:“好好休息,继续加油!”(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