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醉重感冒依旧能Carry!教练:这场胜利像是强心剂

腾讯体育讯(文/奶片)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由TOP.M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GK。两支队伍最近均状态不佳,最终TOP.M找回手感,3-0零封GK,在一扫连败阴霾的同时送给了GK五连败。TOP.M的中单选手程伟(ID:心醉)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居功至伟!

破米与心醉

在本场比赛之前,TOP.M和GK这两支战队可谓是难兄难弟,状态都不好。一边是高开低走的TOP.M,在经历了开赛的五连胜后惨遭六连败。而另一边则是西部垫底,最近四连败的GK。本场比赛,双方都迫切的需要这一场胜利来终结连败,一扫阴霾。最终TOP.M找回了感觉以3-0的比分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场胜利,教练杨超(ID:破米)认为这场胜利十分关键“ 因为连败,导致了我们出现新队伍都有的问题,那就是选手的心态和状态不稳定,自己的‘心魔’在作怪,我觉得只要超越自己,我们就能重回巅峰!今天的胜利我觉得是一个强心剂,让我们所有队员们稳住了阵脚,相信接下来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本场比赛,带病上场的心醉发挥出色,屡有精彩发挥,他向我们表示“在连败期间情绪也会低落,但是比赛还是要继续进行,我们都在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今天的这场胜利会让我们越来越好的。”

在本场比赛中,第一局双方都选出了多控阵容,包括在前几天的比赛中我们也发现,多控阵容越来越受到偏爱,破米这样向我们解释到“我觉得MOBA阵容的核心就是控制,控制是这个游戏很重要的一个属性,是很多团战取胜的关键。”

在今天的比赛中,心醉的表现十分出色,但我们却不知道,在这出色表现的背后,心醉其实是带着重感冒上场比赛的,着实让人心疼。在我们关心他的病情时,他则可爱的表示“我现在感觉还可以。”破米谈到爱徒的表现时也十分心疼的表示“他的病其实还没好,因为换季大家最近都生病了,这是我们管理组的责任,以后我们会加强这方面工作,我们现在是全员病号。心醉今天的表现很好,接下来就希望大家的病快点好吧。”

在谈到对手GK进行人员调整时,破米教练则说到“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每个队伍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都可以进行轮换来调整选手的状态,我们队也在进行这个调整。”提到轮换,我们注意到在余茼(ID:逍遥)下场时,TOP.M的不再用四一打法了,破米表示“我们的战术很多变,选手也会在可控范围内进行轮换。”

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局,逍遥替补上场,并完成精彩的偷家表演,’逍一波‘的称号可谓是名副其实,在谈到这一操作时,心醉给我们还原了当时的场景“当时我们大家都在打团,其实我们都不知道他在哪,就听到他突然说我能偷家我能偷家,我们大家就一边留人,一边看他表演,最后就一齐喊了奈斯。”

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心醉的杨玉环化身”人头收割机“,哪里有团战,哪里就能看到‘她’的身影。并且以38.9%的输出占比傲视全场,在谈到这一局比赛时,心醉给我们分享了他玩杨玉环的心得“杨玉环要想玩的好在于她的磨血,玩这个英雄时要多去游走,见人就打,利用好自己的高机动性,就不容易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