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趁火打劫欲抢德赫亚 曼联已准备队内第一高薪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曼联迟迟未能与德赫亚完成续约,而在过了皇马这道坎儿之后,又一只拦路虎出现——大巴黎正寻找机会,试图带走西班牙国门。

德赫亚会留守老特拉福德吗?

目前红魔阵中,有11名球员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德赫亚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最重要的一人,因此俱乐部早已开始筹备。由于皇马得到了库尔图瓦,外界一直认为德赫亚续约只是时间的问题,但随着曼联本赛季陷入巨大动荡,恐怕又会出现新的变数。

按照英媒的说法,德赫亚对目前曼联产生了信任危机。28岁的西班牙国门渴望更多的荣誉,但效力曼联8年时间,他只夺得过1次英超和1次欧联杯两项重要赛事冠军。

本赛季曼联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已经掉队,输给热刺、布莱顿和西汉姆联后,只排名第8,连争4都是个悬念。更重要的是,球队的未来仍充满不确定性:穆里尼奥只是暂时度过危机,明天如何谁都不知道,核心博格巴也一直深陷离队传闻。因此,德赫亚一直未能做出决定,目前他仍处于观望的状态。

正是这样的局面,给了其他球队觊觎德赫亚的机会,大巴黎就是其中之一。法甲豪门正密切关注德赫亚的续约进展,等待时机出手。而为了留住西班牙国门,曼联计划提前激活他合同中的1年延长条款,《曼市晚报》称,红魔甚至准备了一份队内第一高薪。

除了德赫亚外,其他将在明夏合同到期的主要球员还有:瓦伦西亚、马夏尔、卢克肖、菲尔琼斯、斯莫林、阿什利扬、A-佩雷拉和达米安,可以说半支球队都在危机当中,这足以让饱受诟病的红魔管理层头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