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波特罗确认膝盖骨骨折 2018赛季恐提前报销

德尔波特罗确认膝盖骨骨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阿根廷网坛名将德尔波特罗确认了右膝膝盖骨骨折的消息,他的2018赛季或将就此结束,不过好消息是波特罗的伤病暂时无需进行手术。

在上海大师赛男单第三轮与丘里奇的比赛中,德尔波特罗在一次救球中意外摔倒右膝盖着地,随后他在5-7输掉首盘之后选择了因伤退赛。上周六德尔波特罗接受了医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骨出现了骨折的状况。

波特罗受伤瞬间

“这是个很艰难的时刻,我感觉非常难过,这个严重的打击让我丧失了力量,”德尔波特罗在声明中说道,“现在我很难考虑养伤的事情,我完全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世界排名第4位的德尔波特罗上个月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目前他已经确认获得了ATP年终总决赛的门票,但距离伦敦总决赛(11月11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遭遇骨折的阿根廷人极有可能将缺席ATP的赛季最后一站,他的2018赛季或将提前结束。

目前德尔波特罗已经为右膝打上了夹板,不过阿根廷记者托罗克透露此次伤病并不需要做手术,波特罗将接受保守治疗,而波特罗的团队也表示将在未来几天评估伤愈回归的时间。

目前ATP年终总决赛已经确认了5张单打门票(纳达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兹维列夫),如果德尔波特罗因伤退赛的话,剩余的4张门票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西里奇、安德森、蒂姆、锦织圭、伊斯内尔、丘里奇、弗格尼尼、埃德蒙德、西西帕斯、拉奥尼奇与切奇纳托等人均有希望争夺伦敦的门票。(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