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全联盟最难防之人乃哈登 而非詹皇杜少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湖人新星约什-哈特表示,最难防的球员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而非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

哈特防守哈登

哈特是2017年的30号秀,上赛季他场均拿下7.9分、4.2个篮板,他已经被视作3+D型球员,身高1米96的他经常要对位对手主力得分手。谈及自己遇到最难防的球员,哈特表示:“到目前为止,我遇到最难防的球员是哈登。”

“我防过詹姆斯,防过杜兰特,但哈登是其中技术最精湛的,他非常聪明。防哈登你只能向上帝祈祷他无法投中球,当你防守哈登,这是你应该去做的。”

也难怪哈特会选哈登,上赛季哈登实在给他留下了惨痛记忆,哈特和哈登交手4次,结果哈登场均轰下37分外加9.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4%,三分命中率达到46.7%,他有一场比赛拿到了40分,还有一场则拿到了51分,哈特根本找不到任何办法限制哈登。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