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大师赛佩珀雷尔夺赛季第二冠 李昊桐并列第9位

罗斯(左)为佩珀雷尔颁奖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欧巡赛-英国大师赛的第四轮在雨中完赛。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顶住了压力,维持-9杆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夺冠。东道主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连续2轮打出低于标准杆,以-3杆第8位完赛。压线晋级的中国球手李昊桐以-2杆并列第9位。

在湿冷的沃尔顿-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虽然拥有3杆的领先优势,但已经连续领先了3轮的佩珀雷尔还是遭遇了比较大的麻烦。前九他只能在5号洞推进小鸟,但在周四打进一杆进洞的9号洞,英格兰人却失去了当时的锐利度,交出柏忌。

此时佩珀雷尔的同组对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因为2只小鸟的进账,与他的差距仅剩1杆。10号洞出现了比赛的转折点,佩珀雷尔在开球错过球道的情况下,在长草用9号铁打进球道老鹰,重新拉开了与比约克的差距。这是佩珀雷尔本周的第4个老鹰球。虽然因为推杆问题,佩珀雷尔在15、16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但中国公开赛冠军比约克也因为自身的失误,在18号洞吞下柏忌,无法给对手造成压力。27岁的佩珀雷尔打下72杆,以总成绩-9(67-69-71-72)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冠,也是赛季的第二冠。

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佩珀雷尔就通过卡塔尔大师赛取得首胜。本周的比赛是他第145次欧巡赛出场,如今他已经在奖金榜上升至第7位。同时,他也成为了英国大师赛历史上第20位赢球的英格兰人,以及第6位从头领先到尾夺冠的球手。

赛后佩珀雷尔表示:“今天的球场非常难。我这一轮的挥杆感觉不好,也没有办法去找感觉。这4、5个小时真的是煎熬。从现在来看,在前三轮感觉好的时候累计足够的优势实在是太重要了。”

并列第2名出发的比约克最终只能打下3只小鸟、2个柏忌的71杆(-1),总成绩-7(69-73-68-71),排名单独第2位。他说道:“当你在争冠集团为胜利而战的时候,感觉总是美好的。我很高兴,当然也有一点失望。”

朱利安-苏里与乔丹-史密斯两位并列第2名出发的球手也没能发挥出最佳状态,都以单轮高于标准杆完赛,没有办法对冠军作出冲击。

只要夺冠就能重回世界第一的赛事东道主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因为前两轮落下的差距太大,也没有对冠军造成威胁。他最后以-3杆(74-72-69-70)排名单独第8位。

中国球手李昊桐以+3杆压线晋级后,在周末两轮的比赛都发挥出上佳的水平。他在周日的前九洞拿下3只小鸟,可惜在最后的18号洞吞下柏忌,以70杆(-2)收杆,总成绩-2(73-74-69-70)并列第9位。这是他连续第2周比赛进入前十名。根据参赛计划,他将回国备战10月25日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