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拉吉立功了!不要给波兰人任何机会 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绝杀,绝杀,绝杀!

比拉吉立功了,比拉吉立功了,不要给波兰人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迪、马尔蒂尼、格罗索在这一刻灵魂附体!

比拉吉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昨晚,这样的咆哮声还能再次响起,又一位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拯救了这个国家。

从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赞布罗塔到格罗索,一代又一代的意大利左后卫在蓝衣军团留下了无数的经典,格罗索在2006年世界杯上三次个人英雄主义的表演更是让他成为无人数心目中的英雄。当意大利人为这一位置后继无人而感慨的时候,佛罗伦萨左闸比拉吉用一记价值千金的处子球证明了意大利左后卫的传承。

格罗索绝杀德国

肆意庆祝的蓝色

比拉吉可谓一战成名,但此役仅仅是他第3次为国家队出场。在主场对阵波兰时,比拉吉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之后则是在对乌克兰、客场对波兰时连续首发出场,能够在国家队迅速上位,比拉吉得益于曼奇尼对战术、阵形的调整。

由于缺少一名射门效率出色的中锋,曼奇尼选择了433阵形,让因西涅、贝尔纳代斯基轮流出任伪中锋,这意味着在这一阵型里,只有基耶萨的位置比较固定,而佛罗伦萨右翼也的确成为意大利进攻的发起点。同时,因西涅、贝尔纳代斯基轮番出现在中路,又让意大利的左路进攻出现了真空,而跑动能力出色的比拉吉则成了左后卫位置上最合适的人选。

在这场关键战役里,比拉吉两次在对手禁区内得到起脚机会,一次是第69分钟禁区左肋的推射,为他传球的正是俱乐部队友基耶萨,另一次则是最后时刻的铲射。拉萨尼亚前点头球摆渡之后,比拉吉冷静的把球送入了球门之中。第一次在国家队破门,比拉吉就帮助意大利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令人感动的是,比拉吉把自己的进球献给了3月4日去世的阿斯托里。进球之后,比拉吉伸出了双手,做出了13的字样,他以这样的方式纪念着自己的老队长。当若日尼奥、基耶利尼。拉萨尼亚、多纳鲁马、基耶萨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比拉吉仍然举着自己的双手。

13号是已故队友阿斯托里的号码

两人昔日庆祝

比赛结束之后,比拉吉表示,“就像我所有的佛罗伦萨队友以及所有一起和他踢过球的球员一样,阿斯托里成了我的一部分。我们面对过他,他对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我的进球要献给他,因为感谢他让我来到了这里。他教会了我很多。”

在佛罗伦萨,接过队长袖标的比拉吉在袖标上印上了13的字样。然而,在本赛季的第四轮开始,意甲联盟要求所有队长都必须佩戴统一式样的袖标,否则就被惩罚。然而,比拉吉仍然坚持佩戴自己的袖标,最终迫使意甲联盟做出了妥协。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比拉吉表示,“进球?我的头球技术不太好,所以我只能躲在后面。感谢拉萨尼亚把球传了过来。对阵乌克兰也是如此,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他们的门将表现太出色了,所以我们无法进球。他们的反击很出色,但这场胜利是对我们出色工作的回报。”

再次让绝境中的意大利陷入疯狂

当然,比拉吉的绝杀不能掩盖意大利存在的问题。在防守上,意大利此役竟然是2018年第一次零封对手,终于打破了8场无法零封对手的尴尬纪录。进攻上,意大利缺少一名进球效率出色的9号射手,尽管因西涅、因莫比莱在各自的俱乐部都表现出色,但他们却无法在国家队复制这样的状态和表现。事实上,比拉吉破门之后,意大利近12个进球分别由12名球员打入。

在曼奇尼执教的前6场比赛里,意大利的首发阵容出现了43次变化,若日尼奥是唯一一名始终保持主力位置的球员。然而,在对波兰一战里,曼奇尼排出了与对乌克兰一战完全相同的阵容,这意味着他基本确立了目前的主力阵容,维拉蒂、若日尼奥、巴雷拉的中场组合以及贝尔纳代斯基、因西涅、基耶萨组成的三叉戟,都将在一定时间里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确定433阵形,确立中前场的主力配置之后,曼奇尼需要这样一场胜利,来提升球员、球迷、媒体的自信心。从这个角度来看,比拉吉的这个进球的确有着重要的意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