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黑山客场4-1大胜立陶宛 穆戈萨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4小组,立陶宛坐镇主场1比4惨败在黑山脚下,基本确定小组垫底。穆戈萨梅开二度,科皮托维奇和佐里奇各建一功,立陶宛仅由巴拉维卡斯扳回一分。

黑山大胜

黑山小组赛前3轮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仍有希望冲击小组头名,而立陶宛则3战全负排名垫底。首回合交锋,黑山2比0击败立陶宛。本场立陶宛若再度落败,就将基本锁定小组倒数第一降级,他们也希望全力以赴创造奇迹。黑山本场由穆戈萨突前,中场则由伊万尼奇坐镇,头号球星约维蒂奇替补待命。

开场第10分钟,维索维奇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穆戈萨禁区右翼攻门命中,黑山1比0领先立陶宛。第18分钟,沃罗比约瓦斯传球,诺维科瓦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4分钟,格雷兹达传球,尤祖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26分钟,纳乔角球传中,耶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什切基奇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科皮托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黑山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5分钟,克里马维丘斯禁区内侵犯穆戈萨,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穆戈萨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黑山3比0领先立陶宛。

第50分钟,穆戈萨30米开外的冷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6分钟,诺维科瓦斯传中,瓦尔斯基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斯利夫卡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7分钟,伊万尼奇传中,西米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贝奇拉伊小禁区内再射又被挡出。

第86分钟,贝奇拉伊的传中落点极佳,佐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黑山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88分钟,诺维科瓦斯传中,巴拉维卡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立陶宛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4负于黑山。

双方出场阵容:

立陶宛(4-3-3):

门将:16号塞特库斯

后卫:23号巴拉维卡斯、3号贾努舍夫斯基斯、2号克里马维丘斯、20号博罗夫斯基

中场:18号沃罗比约瓦斯(46分钟,17号库克利斯)、7号祖尔帕、14号斯利夫卡

前锋:22号切尔尼奇(50分钟,15号佩特拉维丘斯)、19号瓦尔斯基斯(79分钟,9号卡兹劳斯卡斯)、11号诺维科瓦斯

黑山(4-2-3-1):

门将:1号佩特科维奇

后卫:2号斯托伊科维奇(87分钟,3号拉杜诺维奇)、5号科皮托维奇、22号西米奇、6号托马舍维奇

后腰:18号科索维奇、19号什切基奇

中场:7号维索维奇(56分钟,14号佐里奇)、20号伊万尼奇、16号约沃维奇(72分钟,11号贝奇拉伊)

前锋:9号穆戈萨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