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考神逃过一劫 不会因违规踏入球场被禁赛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勇士的两位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不会因为此前在对阵湖人季前赛时踏入球场的违规行为被联盟禁赛。

库里考神不会被禁赛

在此前湖人客场以119-105战胜勇士的季前赛中,两队在第四节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由于联盟最终认为湖人后卫兰斯-史蒂芬森和勇士后卫奎因-库克的冲突行为只能被认定为“争吵”,这样一来,两人也不被联盟处以罚款。因此而违规踏入球场的库里和考辛斯将不会就此事受到禁赛的处罚。

当时,兰斯-史蒂芬森认为库克对自己上篮时的犯规动作过大,随后就将自己的右臂挥向了库克,当值裁判见此举动立刻将两人分开。由于场上处于死球状态,对此不满的库里和考辛斯也从板凳席走上了球场。而清楚联盟规则的勇士助教贾伦-科林斯连忙将两人带回到球场外,而主帅史蒂夫-科尔也随即向他们强调了呆在限制区域内的重要性。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10:30,勇士将坐镇主场甲骨文球馆迎来自己的揭幕战,而他们的对手将是雷霆。而一旦该消息属实,只要不受其他因素影响(例如伤病等因素)库里和考辛斯都将有机会代表勇士出场。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