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波打赢就GG!这比赛只有RNG敢赢 太像巅峰SKT

腾讯电竞10月14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RNG战队通过加赛艰难战胜了C9战队,在阵容劣势的绝境下,RNG再次祭出了完美团战,一波结束了比赛。在绝境下的一波翻盘结束比赛的能力,恐怕只有巅峰SKT可以一拼了。

GG:good game的简写,通常为双方在比赛结束时,代表比赛精彩的言论。

RNG完美团战一波打赢

回顾这波团战,洛率先冲入敌阵R技能魅惑三人,紧接着Letme剑魔Q技能跟进命中敌方锤石和时光,Uzi奥巴马大招输出全部灌在锤石身上,秒掉锤石,导致敌方减员。

Xiaohu辛德拉E技能弱者退散命中三人,提供了极为关键的控制,并且令对面阵型分散,随后大招灌在敌方霞身上,削了一半血量并逼出霞的大招。香锅抓住敌方溃散的时机冲进敌阵,配合幕刃的高爆发瞬秒时光,并逼迫时光将大招给到自己,但此时C9方面全部残血,即使复活起来也对战局已经没有影响。

RNG全员凭借着完美的配合,将此前在团战中给RNG造成了极大的麻烦的锤石先手秒掉。作为C9大招的时光在此波团战也仅放出两个炸弹,大招相当于被废掉,毫无作为。

摧枯拉朽的一波团战,背后却是队员两年的信任与磨合。曾作为职业选手的伞皇在解说席上点评,打到后期这种地步,在这样的团战中,队员之间的默契十分重要,弱势没有足够时间的磨合和彼此之间充分的信任,是无法打出这种程度的团战的。

解说记得也嘶哑怒吼,“解说不会打的团战,RNG教你来打!”

RNG的团战实力有目共睹,小组赛第一轮面对Gen战队,在场面逐渐僵持甚至有些偏向于Gen的时候,Letme赛恩一波灵性开车,越两塔撞飞Ruler,随后RNG全员跟进秒掉Gen下路双人组,一波结束比赛。从团战开启到比赛结束用时仅51秒。

2018季中冠军赛决赛第四局,RNG面对韩国队KZ,RNG在落后五六千的情况下,通过两波关键团战拿下了比赛,最后一波的究极开团堪称完美,直接拿下了比赛胜利。

RNG利用敌方霞的水银饰带正在冷却的空隙,Letme奥恩极限距离大招第一段减速敌方双C,与此同时Xiaohu的马尔扎哈开启舒瑞亚的狂想曲,利用加速效果迅速逼进,闪现命中敌方霞,随后Letme第二段大招击飞双C,Uzi卡莎冲进敌阵收掉霞和维克兹,双C阵亡的KZ毫无抵抗能力,被RNG一波结束比赛。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