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莽王之王但也粗中带细 Mlxg就是关键时刻野区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8总决赛)小组赛的B组组内循环中,RNG在经历了两连败后,换上了“绝食性打野”Mlxg(刘世宇),帮助队伍及时挽回了颓势。在以极强的进攻节奏战胜GEN确保了出线名额后,在加赛中更是以无畏开团击败C9成功以B组头名出线。

RNG打野Mlxg

在今日的B组组内循环中,RNG在前两局分别对阵VIT和C9的比赛中状态不佳,连失两局。Mlxg临危受命,在RNG组内循环的第三场与GEN的对决中上场,并不负众望,成功顶住了压力。在选到奥拉夫后,Mlxg凭借前中期出色的gank节奏带动起整场比赛节奏,帮助队伍在22分54秒迅速结束了比赛。8-1-6的完美KDA,78%的全队最高参团率,“gank machine”当之无愧。

在RNG与C9的争夺小组出线头名的加赛中,前中期双方局势僵持不下。但在比赛后期,凭借大龙坑处Ming洛的先手开团,Mlxg0-4的梦魇胆大心细,开大直飞C9后排冲散阵型,闪现躲过霞大招可能带来的羽毛倒钩,随后直接秒掉了双C霞和时光守护者。配合着己方双C的超高伤害,完成了逆境中完美的零换五的团战。即使数据为3-8的梦魇也毫无畏惧,敢打敢开仿佛8-3,可谓莽夫届的荣耀!

解说不会打的团,RNG却用他们出色的运营、优秀的找机会开团能力和团战中的完美配合发挥,向我们展示了这就是LPL的队伍,这就是LPL“莽夫”式的打法。RNG也在今日的比赛中,有惊无险,成功以B组头名出线。

(文/西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