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利察失望世预赛负希腊 想进世界杯前途难料

别利察失望世预赛负希腊 想进世界杯前途难料

别利察

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别利察首度代表塞尔维亚出战,但是却经历了情绪上的低谷,因为他们输掉了和希腊的关键一战,目前以5胜3负排在小组第三,只有各自小组前三名才有资格获得明年中国世界杯的门票。

对于63-70不敌希腊,别利察感到有些失望,因为塞尔维亚晋级世界杯的道路愈发严峻,德国和希腊均以8连胜的战绩提前晋级世界杯正赛,而塞尔维亚还有好几场世预赛要打,前途未卜。

别利察在NBA已经打了3个赛季了,今年夏天他离开了森林狼,前往国王队效力,自2015年以来,第四个窗口期是别利察首次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伤病和在异国他乡的生活,让他一时间难以适应。

“去年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也就是冬天,我只能看着国家队比赛,这种感觉真是太糟糕了,因为我并不在国家队,”别利察说,“我为国家队打了7年球,看着在没有我的情况下,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只是希望能够保持健康,并且做好为国出战的准备。”

作为塞尔维亚年轻一代的代表,别利察在2009年随国家队打进了欧锦赛决赛,并在接下来的土耳其世界杯上一度接近顶端。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虽然在决赛中输给美国,但是别利察获得了经验。

别利察认为,之所以塞尔维亚会输给希腊,很关键的一点就在于对手打得更加整体,塞尔维亚却是各自为战,“希腊一直总是保持着最高的水准。”别利察很开心能够回到国家队,但是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想念国家队,两个夏天没有为国效力了,但是输给希腊我们确实不像是一支球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改变。对于塞尔维亚来说,像那样打球是不好的,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出色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