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xg:赢了生死局特别开心 胜利是团开得好而非洗了头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五日,最后一场比赛由RNG战队对阵C9战队,比赛前中期双方一直爆发着激烈的团战,其间双方持续僵局了很长一段时间,随后RNG在洛的完美开团下成功将C9团灭,最终一波推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mlxg接受采访

在赢下了本场比赛后,RNG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从B组突围出线,在谈及获胜之后的心情,Mlxg(刘世宇)表示:“最近这两天没有打比赛,上场后连打两把,还都是生死局,就特别紧张,现在赢了真的特别开心。”

在今天的前两场比赛中,RNG均以失败的结果告终,Mlxg称可能是因为赛前过于紧张,导致手感不好,在经过了两局比赛的热身后也慢慢的将状态调整了回来。 在谈及Mlxg上场时的想法,Mlxg对此表示:“个人想法是队伍挺有优势的,因为两队还存在一些实力差距,当时认为只要在不紧张、不小看对方的前提下发挥好自己的实力,干就完事了。”

在与C9的比赛中,时光一度成为RNG屡次团战无法成功的关键点,而比赛最后一波奠定局面的关键也在于洛完美开团将时光秒杀,在谈及是否对C9再次拿出时光有所准备时,Mlxg回应道:“在开始前就已经决定好抢梦魇,也在考虑是否要将时光Ban掉,但被对方提前一步抢下了。”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持续僵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最后一波在大龙处关键团战也成为了胜利的关键,谈及当时队伍如何沟通,Mlxg表示当时队伍一致认为只要开团开的好还是有把握的,即使对方有复活甲也能够再杀一次。最后主持人也幽默的谈到今天Mlxg的头发十分柔顺,赢下比赛是否是因为洗了头,Mlxg笑称:“没洗头也有一些Buff,比赛胜利要看日子。”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