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U19国青热身赛0-1不敌越南 备战亚青赛出师不利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中国U19国青在印尼和越南U19国青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U19国青0-1告负。

此前中国国青在韩国济州岛进行拉练并且踢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而且打进8球,0丢球。结束了韩国拉练后,如今国青队已经飞抵印尼,为即将开始的亚青赛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中国国青和越南国青在印尼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阵容和球员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上半场,两队基本上是势均力敌,都没有完成破门。下半场,两队踢的更加开放,第64分钟,越南队率先打破僵局,并且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越南足协官网表示,通过击败中国国青这样的高水平对手,让越南国青对亚青赛更加有信心了。越南国青主帅称希望球员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每场小组赛都当决赛来踢。

根据安排,中国国青还将在亚青赛开始前,和印尼当地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进一步磨合阵容。 本届亚青赛,中国和沙特、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同组,小组前2进入8强,中国队不出意外可以晋级淘汰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