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70:希望团队一起完成梦想 会打到不能打的那一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五天的比赛日。第三场WE坐镇西部赛区主场对阵BA黑凤梨,最终BA黑凤梨以3:0的战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拿到十连胜,刘雪祥(ID:770)想对队员说:“走到这一步希望队员们不要过于骄傲,还只是常规赛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

对于是否有信心超过QGhappy的十五连胜这件事上,770表示:“超过十五连胜应该很难,因为下面要对战的对手都很强。”

为什么拿蔡文姬会赢,770解答说:“蔡文姬属于团队英雄,赛场上队友会让蓝buff给我。所以我蔡文姬打的很好,如果蔡文姬在线上被打残可以打小野怪触发被动回血。”

面对强敌770说:“最想交手的是下一场要对战的JC,他们的整体运营和打法比较稳但是他们最近有些不稳定。但是仍有信心战胜他们。”

最后770表示:“今天是粉丝线下互动日期,正好赶上我后天生日他们就给我办了一个生日会。很感动谢谢他们!生日愿望是希望整个团队一起完成梦想,自己会打到不能打的那一天。”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