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ensen:胜利关键是勇敢打团 时光是队伍的秘密武器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8总决赛)小组赛第五日,第五场比赛由C9战队对阵VIT战队,C9前中期便多次主动寻找机会进攻并取得一定优势,在经历了一波关键的团战后,C9最终凭借大龙Buff和德莱文的爆炸输出一举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小组赛第二轮的第一日的比赛中,C9战队以全胜的成绩圆满收尾,而在谈及第一轮与第二轮C9战队中单选手Jensen回应道:“在第一轮时我们有些顾虑和害怕,给予了对手太大尊重,导致在比赛中不敢与对方接团,而在第二轮中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现在只要有机会就会毫不犹豫勇敢的去拼。”

在本场与VIT战队的比赛中,Jensen也拿出了在NA联赛中较为熟悉的时光老人,对此Jensen称在通常情况下时光老人是与队内另外一个打野选手一起搭配使用的,但这个英雄一直是作为一个给对手惊喜的秘密武器,而时光恰好与队内打野梦魇的大招能够完美配合起到压制,这是一个使用时光的好时机。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VIT与GEN纷纷击败了RNG与GEN的队伍,在谈及对VIT战队中单选手Jiizuke比赛中的表现的看法,Jensen评价称在比赛前在BP上也针对了对方的拿手英雄乐芙兰,而对方又刚好使用了队伍所预料到的艾克,胜利关键是因为在BP上有压制。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