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回避与纳达尔世界第一之争 透露与皮克会面

德约重返世界第一的可能性非常大

腾讯体育10月14日上海(文/王怡薇)10月14日,2018上海大师赛落幕,德约科维奇战胜丘里奇,第四次捧得上海大师赛冠军。

随着夺冠,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至215分,在纳达尔退出中国赛季的情况下,小德登顶世界第一的可能性极大。不过,对于与纳达尔的世界第一之争,赛后小德却幽默回避,笑言让记者们自己发挥。而若巴黎大师赛之前再参加一项500赛事,这一可能性会大大提高。德约科维奇表示会和团队进行商量,视情况定。

本决赛当天,推动戴杯改制的财团老板、著名足球明星皮克现身大师赛现场观战,本次上海行,皮克的目的之一就是与大牌球星见面,获得他们的支持。

“我和杰拉德的交谈很顺利。我们彼此开诚布公。他没有对我有任何隐瞒,坦诚地分享了他的看法。我不会透露细节,因为这些都是保密信息。但至少ATP和ITF之间开始进行对话了,这是好事。作为工会主席,我有责任代表ATP球员的利益,同时也要为这项运动着想。戴杯是一项传统的团体赛,我们希望尽可能妥善解决这个问题,不希望改变历史。”小德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