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赛马来西亚站利什曼平纪录夺冠 托马斯并列第5

利什曼

腾讯提月10月14日讯 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美巡赛-CIMB精英赛揭晓了最终的结果,澳大利亚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交出平赛事纪录的-26杆夺冠。此前的纪录创造者贾斯丁-托马斯(Justin Thomas)本轮打出64杆,以总成绩-20并列第5位。

作为54洞并列领先者,利什曼在比赛初期的拉开了距离。凭借着精准的推杆,他在2-5号洞连续拿下4只小鸟,拉开了领先优势。9、10号洞再抓小鸟后,虽然他在13号洞吞下柏忌,但16、18号洞他又推进小鸟,以65杆(-7)完赛,总成绩-26杆(68-62-67-65),追平了由托马斯在2015年创造的纪录。

早在2009年,利什曼就在美巡赛当中赢得过最佳新人的称号,成为首位获得该荣誉的澳大利亚人。这是34岁的他第4个美巡赛冠军,也是2017年以来的第三个。赛后,他说道:“对这个胜利我还是感到难以置信。我知道即使在初段打得好,但还是需要尽力保持成绩,因为后面还是有几个难洞的。最终我还是赢下了。对于这个奖杯,今晚我会把它放在桌子中间,与几个朋友喝上几杯。很期待今晚的庆祝。”

2014年美巡赛最佳新人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2016年最佳新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首轮领先者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都分别以总成绩-21杆,落后5杆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4位的贾斯丁-托马斯在沉寂数天后,终于迎来爆发。他打下1只老鹰、7只小鸟、1个柏忌的64杆(-8),总成绩-20杆(66-69-69-64)并列第5位。马来西亚可以说是托马斯的发家之地,他在2015、2016实现了在CIMB精英赛的两连冠。这也是他在美巡赛中的头两个冠军。

印度新星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因为周六的66杆,也登上了54洞领先者的位置。不过在周日,面对同组老大哥的压力,他的发挥起伏不定,曾连续4洞打鸟,但也有连续3个柏忌的失误。最终,他仅能打下72杆,以-19杆的总成绩并列第10位。对于最后一天的表现,沙玛表示:“很失望,对于以这种方式完赛我很难过。但始终,这是对我非常有益的经验,我觉得后面几周的比赛都能打好。”这不是沙玛第一次54洞领先后丢掉奖杯。在今年3月份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中,印度一哥连续领先了2轮,却最后在与米克尔森的比赛中信心尽失,只能拿并列第9位。

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最后一轮交出68杆,以-12(65-75-70-68)并列第30位。

CIMB精英赛是美巡赛在亚洲的第一站。下周美巡赛会前往韩国举行CJ杯,然后就是在上海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