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18连胜梦回2015?德约重启无敌状态谁人能挡

德约问鼎上海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连赢26盘、豪取18连胜,在中国11次参加决赛全部赢球夺冠。直落两盘击败丘里奇,第四度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从而超越穆雷独享第一的德约科维奇,用优异成绩和精彩表现再一次证明中国是他的福地!下周积分将来到7445分的德约科维奇,距离世界第一的纳达尔仅有215分的差距,完成超越重返头名宝座只是时间问题。

想想上半年的诸多不顺,下半赛季的德约科维奇之强势多少令人有些意想不到,也有些感动。塞尔维亚人来到上海后从不讳言终极目标是年终第一。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目前处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辛辛那提成就“金大师”,然后美网再夺冠。来到上海,德约科维奇没有理由不自信。事实证明,德约的确很强!

在夺冠道路上,德约科维奇不仅仅是未失一盘,并且五场比赛没有被对手能够破掉他的发球局,实际上德约五战47个发球局总共只送出过5个破发点,还全部成功挽救。在与丘里奇的决赛首盘结束后,资深网球记者莫尔加多在社交媒体这样评论:德约科维奇在本次上海大师赛达到了梦幻的水准,可能比他在温网、辛辛那提和美网时要更出色。

状态佳、又在福地,德约科维奇就顺理成章的斩获了最近三项重大赛事的桂冠,能有如此优异表现,让人不禁想起了2015年那位在ATP唱“独角戏”的诺瓦克。今天在战胜丘里奇后,德约将自己在中国出赛的战绩改写为65战61胜仅4负,其中在61场赢球的比赛中有52场是以不丢一盘的方式战胜对手,这当中11次出战决赛全部胜出。

自从2007年迈阿密大师赛夺冠开始,德约科维奇如今已经收获了32个大师赛级别的赛事桂冠,距离纪录保持者纳达尔仅有一个差距。如果能够延续如今的大热状态,在本月底开战的巴黎大师赛上追平这一纪录并非不可能,毕竟德约科维奇之前在这项赛事中共有过4次夺冠经历,而如果能够继2015年后再次加冕,那么德约科维奇也有望达成今年的终极目标—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