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篮球人微博悼念鲍曼:世界篮球蒙受重大损失

国内知名篮球人哀悼鲍曼

腾讯体育讯 10月14日,据FIBA官方消息,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因心脏病不幸去世,时年51岁。对此,苏群、易建联等国内知名篮球人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鲍曼,苏群认为鲍曼的去世是世界篮球的重大损失。

苏群悼念鲍曼

苏群在得知鲍曼去世的消息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并评价鲍曼:“惊闻国际篮联秘书长因病突然辞世,悲痛异常。鲍曼年轻有为,推动国际篮联改革,世锦赛改革,支持世界杯在中国举办,对国际篮球和中国篮球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今年国庆我在西安主持FIBA世界篮球峰会,鲍曼全程头排在座,他能熟练切换多国语言,幽默风趣,思路开阔。失去这样一位年轻有为的领导人,是世界篮球的重大损失。”。

沈知渝悼念鲍曼

知名媒体人沈知渝悼念鲍曼:“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因心脏病发作突然离世,享年51岁,深痛哀悼。一位为推动世界篮球发展而孜孜不倦的从业大佬。国际篮联这些年并非一帆风顺,身在其位,也是劳心劳力。愿一路走好。 ”

易建联悼念鲍曼

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悼念:“Rest in peace”,表达出对鲍曼去世的惋惜。

被称为亚洲第一篮球DJ的谢明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悼念鲍曼:“他(鲍曼)是位没有官威的好人,自他上任以来几乎年年斯杯都与他见面,曾与他家人一起在少林寺看武僧表演,这事儿太突然,愿他一路走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