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转会意甲?为什么不呢 尤文可是欧洲前三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卢卡库在刚结束的对战瑞士的国家队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比利时击败对手,而这位打破了八场球荒的前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国际比赛日后的欧冠对手尤文图斯,他表示尤文是当今欧洲足坛前三的球队。在谈到到意甲踢球的可能时,卢卡库表示为什么不呢?

意甲也是卢卡库的选择

卢卡库在埃弗顿成名,凭借着不俗的进攻能力也在去年夏天加盟了曼联,首个曼联赛季在英超打入16个进球,也成为了队内的最佳射手。新赛季,曼联发挥不佳,而卢卡库在前八轮英超打入四个进球,发挥中规中矩。

曼联在欧冠中与尤文、伯尔尼年轻人以及瓦伦西亚分在一个小组,而在国际比赛日后,曼联会在主场对战尤文,卢卡库也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尤文,并对斑马军大加赞赏:“尤文图斯拥有伟大的规划,这支球队一直在持续的前进,每年他们都努力使得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毫无疑问的是,目前尤文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好的两三支球队之一。同时尤文拥有一名伟大的教练,而且每个位置都有一些实力球星。”

“C罗当然是最耀眼的那个球员,但是我们也要小心尤文阵中还有其他球员,迪巴拉已经拿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而且他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另外我也非常喜欢道格拉斯-科斯塔,他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一笔划算的签约,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拥有可以改变比赛结果的能力。这个小组非常艰难,但是很显然,我们曼联也希望头名晋级。”

卢卡库的弟弟乔丹-卢卡库目前在意甲的拉齐奥踢球,而在被问道是否愿意前往意甲时,卢卡库说道:“为什么不呢?我希望有一天能来到意甲。”卢卡库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这位金牌经纪人在意大利足坛关系网强大,而且他手下的巨星球员几乎都有在意甲踢球的经历,比如伊布、博格巴等,因此这也意味着卢卡库到意甲踢球并非不现实。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