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迎利好叙利亚头号球星受伤 将无缘中叙热身赛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叙利亚媒体《SNS》消息,叙利亚头号射手奥马尔-赫里宾因伤需要休息两周,他将缺席和中国队的热身赛。

叙利亚媒体报道截图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热身赛中,叙利亚小胜巴林,赫里宾在比赛中受伤,检查结果显示是右膝韧带损伤加剧,需要休息两周的时间。据悉赫里宾是在之前的俱乐部比赛中就有点受伤,这次带伤作战导致伤情加剧。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国队将对阵叙利亚,原本赫里宾希望继续坚持参加这场比赛,不过国家队教练组拒绝了他的请求,认为这样的做法太不职业,会导致他的伤病进一步恶化,让其提前返回俱乐部休息,这也意味着赫里宾将无缘中叙之战。

赫里宾在2017年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目前效力于沙特联赛的利雅得新月。除了赫里宾外,叙利亚中场球员哈米德因为不满自己未在和巴林之战获得出场时间,被叙利亚足协直接开除,也不会来中国参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